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温州市瓯海区潘桥街道开展“喜迎亚运 共创禁毒示范城市 ”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16:06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2023年05月26日上午,潘桥街道禁毒办联合潘桥派出所在陈庄村开展“喜迎亚运 共创禁毒示范城市 ”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摆放仿真毒品模型、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知识咨询等多种形式,并向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给生活、家庭带来的危害,并通过现场讲解,引导群众学习禁毒知识,认清毒品危害,谨慎交友,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最后,禁毒志愿者呼吁辖区群众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辖区群众热烈反响,纷纷表示将会把拒毒防毒的意识落实到生活的各个方面。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资料500余份,通过宣传,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对毒品有了更为正确的认识,为开展禁毒斗争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IMG_6042.HEIC.JPG


IMG_6066.HEI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