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梅泉社区:“垃圾分类进社区,环保行动进家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09:15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垃圾分类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作,为培养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5月16日,茶山街道梅泉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环保行动进家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耐心细致地向居民普及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有哪些误区、可回收物的利用价值、有害垃圾的危害等相关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积极扩大宣传面,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知晓率。

垃圾分类,每个人既是受益者,更应是参与者、行动者。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居民掌握了垃圾分类的方法与技巧,深化了生活垃圾分类理念。下一步,茶山街道将加大宣传力度,多措并举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有效落实垃圾分类长效机制,为创建美好家园尽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