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山根社区:“垃圾分类进社区 携手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09:13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提升社区“颜值”,深入推进居民树立垃圾分类理念,5月19日下午,茶山街道山根社区携手温医科学生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垃圾分类进社区 携手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前,社区工作人员带领温医科学生志愿者来到社区周围进行环境清理,沿路将烟头、小纸屑等垃圾收集起来,并进行清理,以此保持社区周边主干路卫生。清扫结束后,志愿者们来到山根花苑,为往来的小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告知他们小区定时定点投放时间及垃圾投放指南,促进小区居民规范投掷垃圾,在未来做到不乱分,不乱投。同时向居民宣讲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让居民从根上意识到垃圾分类是关乎个人生活的,每个人都必须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居民环境才会变得更加优美。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社区周边环境变得焕然一新,更让社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推动了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