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温州“食安国创”进行时|梅泉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08:57 访问次数: 来源:茶山街道

群众利益无小事,食品安全是大事,为进一步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增强广大社区居民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提高广大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5月17日,茶山街道梅泉社区开展进社区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食安国创、食品安全知识,提醒居民要谨慎选购包装食品,认真查看包装标识、食品标签等内容,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识别假冒伪劣食品的能力。同时,社区工作者深入辖区餐饮店,派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食安国创和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让商户深入了解食安国创工作,以及掌握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从而加深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理解。

本次宣传活动,营造了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使广大居民及商户对身边的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和不健康食品等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提高群众对食安国创的知晓率、满意度、参与率,对普及社区居民生活科普知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