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助企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10:52 访问次数: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5月24日上午,区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叶盛带队到浙江百珍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助企服务活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并进行预警式帮扶指导。

IMG_1067.JPG.JPG

当天,叶盛一行仔细查看企业的废水处理设施、污水排放情况以及污水处理台账记录,耐心解答企业负责人在污水处理方面遇到的问题,并对污水处理技术流程进行专业指导。

IMG_1091.JPG

随后,叶盛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参观企业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未来发展等各方面情况,并对企业在绿色生态发展、切实落实环保责任、积极促进本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叶盛针对企业目前在环保领域的不足之处给予了指导性的整改建议,希望企业能继续提升环境保护意识,全面落实环保措施,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

IMG_1108.JPG

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分局将全力支持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着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稳步提升,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助推瓯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