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山东省潍坊市卫健委领导再度来瓯海丽岙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6 10:42 访问次数: 来源:丽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5月24日上午,山东省潍坊市卫健委率队到丽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调研。此次,由潍坊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赵金顺带队,重点来丽岙考察调研基层医院管理工作。瓯海区卫健局党委委员郑显秋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门诊服务区、中医药服务区、辅助检查区、医养护康复病区等,实地了解医院各项硬件、软件设施建设情况。其间,该中心主任徐艳通详细汇报了“互联网+健康养老”模式、慢病一体化管理模式以及党建引领医院文化建设、城市医联体建设等亮点工作,并就中医、消化内镜、口腔等特色业务作了重点说明。

在座谈交流会上,郑显秋详细介绍了瓯海区基本情况和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情况,对瓯海区基层医疗机构发展、特色科室创建、两慢病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赵金顺表示,通过参观走访了解了浙江共同富裕的发展经验,学习了丽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侨乡的实际出发、根据群众需求、结合自身业务发展、重点打造基层特色专科的做法举措。

双方还就医院内部管理、乡医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