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瓯海仙岩患者家属送锦旗 赞扬医生好医术

发布日期:2023-05-26 10:37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5月24日,仙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韩家盛个人诊室再次收到患者家长送来的锦旗。

“医术精湛医德高 无微不至暖人心”——这是一枚迟到的锦旗。据了解,患者是一名高中生,有慢性咽炎病史2年,吃药没效果,在别处看诊也效果不好,困扰很久。来找韩医生是慕名而来,本来抱着试试的想法,想不到效果如此显著,在针刺治疗两次后,不适的症状全部消失了。

患者母亲说:“锦旗在疫情期间就已经做好了,但是因为去了外地一直没送过来,心里老是惦记着这件事情,这次外地一回来就马上送过来了。”

每一面锦旗都是患者最真实的情感流露,都饱含着患者对医务人员的浓浓真情。锦旗不仅是对中心的肯定和嘉奖,也将鼓励中心上下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患者提供更精湛的医术、更优质的服务,努力做有温度的医者,做有品质的医疗,竭尽全力为患者排忧解难,守护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