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与市交通局对接人大提案事宜

发布日期:2023-05-26 10:35 访问次数: 来源:区交建中心

5月24日,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与市交通局对接人大提案事宜。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主任朱建胜、分管领导池长超、项延贵、朱海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征地、拆迁政策不断调整,政策处理费用包干实施文件存在的问题逐渐显露,在实际工作中存在对接不顺畅、政策难处理问题,主要体现在征收土地补偿标准影响征地工作推进,房屋拆迁安置包干方式与市区出台的新政策相差较大,线外“三改”项目各方职责不清等方面。

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与市交通局开展协商议事,就相关问题进行具体讨论。朱建胜指出,针对夹心地存在的使用问题、资金问题、审计问题,要明确单位责任,明确补偿标准,明确审计工作。在安置包干方面,要提高大业主服务基层的意识,同时培养基层干部政策处理对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