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瓯海办证处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发布日期:2023-05-26 10:31 访问次数: 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

“真的太感谢了!为我们东奔西跑,帮我们把产权证都办下来!”近日,卧病在床的杨老先生对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瓯海办证处的工作人员表示再三感谢。

原来归国华侨杨先生因身体不适住进医院,其名下有15套拆迁安置房还未办证,老人心中一直牵挂着。而安置房产权证的办理涉及拆迁安置单位结算、建设集团开具发票、向税务部门缴纳税款以及不动产登记部门办理不动产权证等多个环节,为此向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瓯海办证处咨询求助。该办证处安排专人与其对接,考虑到杨老先生的特殊情况,工作人员主动提供帮跑代办和上门服务的一条龙服务,仅仅几天时间,就将老人的15套安置房在各个部门的办理手续均落实到位,并为其办理了领证委托,由其家人代为领取证书,获得杨老先生及其家人衷心感谢。

今年以来,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瓯海办证处全力打造“农易登”延伸服务品牌,依托10个街道延伸服务点,就近开展常态化的上门服务活动,为有特殊困难的群众送服务上门,获得他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