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运行团队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临时党委“走进榕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09:53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5月24日,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运行团队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临时党委“走进榕园”主题党日活动在三垟湿地榕园举行。党员干部在习近平总书记种植的榕树下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擦亮“先锋龙舟 领航破浪”党建品牌。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运行团队常务副指挥长、秘书长、临时党委书记周金平参加活动。

2.jpg

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运行团队临时党委共有党员72名,分场馆运行、赛事运行、赛事服务3个临时党支部。亚运场馆运行团队作为浙江首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单位之一,温州龙舟运动中心临时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谋划开展“牢记嘱托·体悟关怀”大学习、“走亲连心·体察实情”大调研、“问题审视·政治体检”大排查、“联动整治·领衔攻坚”大整改、“勇当先锋·建功有我”大比拼五大行动,积极彰显主题教育的政治味、瓯海味、实干味。

1.jp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按照“功能相近、作用发挥、协同作战”原则,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运行团队场馆运行、竞赛服务、医疗卫生、设施保障等10支党员服务突击队正式组建,全面深化党建统领服务保障亚运,让党旗在亚运龙舟赛事筹办第一线高高飘扬。

当前,亚运龙舟赛事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临时党委将按照中央、省委和亚组委的要求,扎实有序开展主题教育,着力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全面推进场馆运行,全面落实筹办任务,努力办成“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