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长刘云峰专题研究交通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7 08:53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

3月6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专题研究交通工作时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措施,完善设计方案,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区领导吴雪梅、张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娄桥、温州南高速口提升方案,甬台温高速改扩建工程仙岩段高速抬升工程及南环线相关情况,金丽温高速市区段扩容改建项目等汇报。

刘云峰指出,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城市的“门户”和“脸面”,更事关群众便捷出行, 要把高速口提升工作作为提升城市品位、推动民生改善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优化设计方案,立足道路畅通和景观建设需要,打造城市靓丽门户,进一步拓展城市影响力,宣传亚运项目,渲染赛会气氛。

刘云峰强调,道路交通建设事关城市发展,要充分认识交通项目建设在拉动投资、支撑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惠及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和意义。要坚持系统观念,适当超前布局,抢抓机遇,优化方案设计,强化资金谋划;要强化使命担当,明确工作责任,围绕工作目标,制定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凝集各方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