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加强宣传、共话食安——潘桥街道食安办开展美食节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17:13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2023年3月17日,潘桥街道首届音乐美食节在站南商贸城隆重开幕。各色各样的美食挑战着我们的味蕾,除了美味,食品安全更是重中之重。为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居民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和关注度,潘桥街道食安办在现场开展了“舌尖上的安全,『食』刻守护”的食品安全知识问答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居民们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答对问题的居民可以得到本届美食节专用消费券,以示鼓励。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不断掀起高潮。这次的知识问答活动新颖有趣、寓学于乐,使辖区居民对食品安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知识的知晓率,提高了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深受居民们的热爱和好评。 

此次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和支持,在活动现场,潘桥街道食安办工作人员向路人分发了食品安全宣传资料。本次宣传活动约300人次参与,派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10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