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十里河社区:开展“瑜你同行,伽倍美丽”瑜伽培训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15:38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微信图片_20230316164818.jpg

微信图片_20230316164805.jpg

微信图片_20230316164757.jpg

微信图片_20230316164727.jpg

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提高居民的身体素质,共建和谐美好社区,3月16日,梧田街道十里河社区开展“瑜你同行,伽倍美丽”瑜伽培训班活动。辖区10余名群众踊跃参与。

培训过程中,瑜伽老师方丽平先介绍了瑜伽的基础知识和基本动作要领,然后在逐步带领大家在柔美舒缓的音乐中舒展身心。做好简单的拉伸之后,大家开始全身心地投入到瑜伽健身中,时而盘坐,时而曲腿,时而单脚站立,时而展臂弯腰,配合着均匀的呼吸,让身体得到了充分地舒展,体验瑜伽带来身心舒缓的感受。

此次瑜伽活动,不仅起到了锻炼身体、缓释压力的作用,更是为女性提供了一个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的舞台,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十里河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休闲娱乐活动,增强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