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吹台社区:开展手机剪辑短视频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15:30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短视频作为当今信息传播的重要载体,不仅可以用来记录生活美好,更是企业引流的重要手段。为提高摄影爱好者的视频剪辑能力,轻松掌握手机剪辑视频技巧,3月14日下午,吹台社区联合源大集团在瓯海中央商务区瓯商大厦3楼举办“手机剪辑短视频”实践培训,共有二十余名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到短视频运营经验丰富的季懿老师担任主讲。季懿老师以剪映作为手机视频剪辑软件,从视频剪辑背景、软件基础功能等方面讲解了如何用手机剪辑短视频。

学员们拍摄视频素材、剪辑制作并现场展示交流,季懿老师对作品进行逐一点评。本次培训活动让学员们真切感受到短视频的魅力,掌握了基本的手机剪辑短视频技巧,有效提高短视频剪辑能力,为下一步企业传播的实际应用带来给更多可能。

微信图片_2023031714345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