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娄桥中队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17:22 访问次数: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近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娄桥中队深入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拖离非机动车50余辆,纠正出店经营15余处,清理摊贩18余处。

此次行动,重点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摆乱放等现象集中整治。娄桥中队按照“不落下一条街、不漏掉一家店”的原则,提高巡查频率,扩大巡查范围。娄桥中队在辖区内主要道路对未按规范停靠的非机动车,依法进行拖离。对于店面出店经营、门口大量堆物等行为,先行进行警告,责令整改,对于劝说无效、有意阻碍管理的,按照有关条例规定,依法进行处理。中队对存在大量流动摊贩占道现象的道路进行专项整治,对于不配合的摊贩,依法进行处罚,对其车辆依法进行扣留。

下一步,娄桥中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争取做到对于辖区内的不文明现象“看到一处,查处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