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综合政务 > 通知公告
  • 索 引 号:001008003012028/2023-58516
  • 文件编号:温瓯体〔2022〕11号
  •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 发布单位: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 成文日期:2023-03-14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关于同意温州市瓯海区乒乓球协会换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3-03-16 15:42 访问次数: 来源: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温州市瓯海区乒乓球协会:

你们《关于要求对温州市瓯海区乒乓球协会进行换届的报告》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近几年来,我区乒乓球爱好者日益增多,乒乓球运动水平有所提高,为了进一步给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一个良好的锻炼和交流的平台,发挥体育协会的社会团体功能,为体育现代化发展、为瓯海经济社会和体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根据体育社团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你会进行换届工作,并确定换届会议时间,及时告知我局和社团登记管理机构。

希望你们协会换届后,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有关规定到民政部门办理有关手续,在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区体育总会的共同管理下,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加强社团组织建设,按章办事,团结协作,为不断提高我区乒乓球运动水平和长跑运动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复。


温州市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2023年3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关于同意温州市瓯海区乒乓球协会换届的批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