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新桥社区:开展“提振消费信心,我们在行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16:04 访问次数: 来源:党政办

3月15日,为积极响应2023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新桥街道新桥社区工会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提振消费信心,我们在行动”活动。

活动以讲座形式展开,工会主席向来到现场的居民宣传讲解如何辨别假冒伪劣商品、消费者权益受到侵害后如何维权等保障消费者自身权益的相关知识,通过以案说法、互动问答、经验交流的形式充分调动了现场居民的兴趣,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每个人都有所收获。

讲座末尾,工会工作人员还介绍了每年3月15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国家政府部门为维护消费者权益举办的3·15公益晚会,引导居民积极收看,潜移默化形成密切关注并善于维护消费者自身权益的良好习惯。

在新发展阶段,新桥街道新桥社区将不断提高队伍素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挥工会力量,助力祖国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16155526.jpg

微信图片_20230316155538.jpg

微信图片_202303161555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