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新桥社区:开展“悦夕阳——老年友好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15:54 访问次数: 来源:党政办

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切实提升老人们生活归属感和幸福感。3月15日上午,新桥社区联合温科院志愿者为辖区内3月生日的老人筹备举办了“悦夕阳——老年友好集体生日会”。

活动现场,温科院志愿者给现场的老人们分发制作团扇的材料,并讲解干花图案组合与制作步骤,一对一的指导老年朋友制作干花团扇,在老人们的巧手慧心下,素白的扇面渐渐被点缀,一把把或清新淡雅或浓烈艳丽的团扇作品便呈现在眼前。

随后,志愿者带领老寿星们围坐在一起,为了活跃现场氛围,工作人员还带领大家玩起了趣味游戏,不仅让社区老人活动身体、健脑益智,还促进了彼此间的互动交流。游戏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寿星们准备了蛋糕,随着音乐的响起,志愿者们齐唱《生日快乐歌》、一起吹蜡烛、切生日蛋糕,并为寿星们送去最真诚、最温馨的祝福。老人们一边品尝蛋糕和水果,一边闲话家常,现场气氛温馨融洽,3月老人集体生日会,最终以集体照定格,在老人的笑容中圆满落幕。

B612Kaji_20230315_155122_313.jpg

B612Kaji_20230315_151425_873.jpg

B612Kaji_20230315_151329_8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