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长刘云峰走访调研大型商贸综合体

发布日期:2023-03-16 10:51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3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率队走访调研大型商贸综合体,强调要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全力以赴为商场纾困解难,进一步赋能商场升级,形成人气集聚,激发商圈发展新活力。

刘云峰走访调研大型商贸综合体

“去年有多少新品牌入驻?商场客流量怎么样?”在万象城,刘云峰实地走访多家商铺,仔细询问商场负责人招商进展、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诉求,详细了解商场周边基层设施配套、新引进以及将要引进品牌情况。刘云峰对万象城引入多家“首驻”品牌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商场坚定发展信心,找准自身定位与特色,优中选优招引商户,着力推动高端、优质商业要素聚集,同时要在活动策划上做好文章,推出富有想象力、宣传力、长期性的活动项目。随后召开座谈会,与商场负责人和商户面对面交流,倾听双方心声,对商场户外活动提出意见建议,共同推进万象城未来发展。针对万象城辅道道路施工、停车难等问题,他叮嘱有关部门做好协调解决,提升顾客购物体验。

刘云峰走访调研大型商贸综合体

在大西洋银泰城,刘云峰一行访商户、看环境,先后来到三楼餐饮区、百老汇影城等区域,听取大西洋的环境打造、业态分布、品牌进驻等情况介绍,了解商户租金、销售额等情况,并与商场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刘云峰表示,要找准市场定位和需求,进一步丰富商场业态布局,充分利用户外场地,打造有吸引力的户外业态,在建设模式上更加灵活,在设计、运营上突出创新,与附近商业体形成联动促进,带动商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