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永胜调研医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15:38 访问次数: 来源:区医疗保障分局

3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永胜一行赴区医疗保障分局调研医保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IMG_3294.JPG

会上,区医疗保障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彬具体介绍了区医疗保障分局内设机构、职能和人员编制等基本情况,就医保重点亮点工作和2023年度工作思路作了重点汇报。

IMG_20230314_091023.jpg

黄永胜对医保民生实事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医保是大民生,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共同做好医保惠民实事推进工作,共同努力建设好服务型政府。要强化宣传,灵活转变工作方法,采取一定的宣传教育方式,让医保惠民政策及早家喻户晓;要强化服务,及时了解群众的切身需求,在医保所需上做好贴心服务,让群众舒心、有获得感;要强化监督,对全区两定机构、群众用药购药等各方面做好日常和专项监督,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要强化上级支持扶持,创新医保惠民特色举措,全力争取上级资金、人员等支持,实现新成效,让瓯海医保在全市医保工作中出彩、亮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