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全区工矿商贸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暨“工业企业安全在线”系统应用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3 17:14 访问次数: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2月1日下午,瓯海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区工矿商贸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暨“工业企业安全在线”系统应用部署会,各镇街(开发区)应急管理服务中心人员、各在瓯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机构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贯彻省、市关于工矿商贸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的安全要求,并对“工业企业安全在线”系统应用日常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就当前复工复产安全面临的风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探讨了本地“工业企业安全在线”系统应用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与深化“工业企业安全在线”系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服务机构梳理一遍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状况,进一步增强“工业企业安全在线”系统的有效应用,督促企业组织落实好安全责任、安全培训、安全检查、安全验收、特殊作业、应急管理等复产复工底线措施,坚决做到安全管理不到位不复产、防范措施不落实不复产、隐患问题不清零不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