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副区长杜潘祚带队开展商贸企业新春“三服务”行动

发布日期:2023-02-03 10:03 访问次数: 来源:区商务局

新春“三服务”,助力开门红。瓯海区副区长杜潘祚带队深入区内多家商贸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企业所需所想,为企业纾困解难。

“新的一年企业怎么干?”“公司目前还有哪些难题没有解决?”在温州(瓯海)直播电商产业园、中胤儿童时尚产业园,杜潘祚进园区、入企业、问销售、聊复工,详细了解各家企业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的思路和规划,并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困难。

微信图片_20230202162107.jpg

杜潘祚希望,各企业要练好内功,着力在品牌建设上下功夫,激发自身活力,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多出去学习洞察最新趋势方向,开拓视野、开放心态,了解当今国际贸易的最新变化与方向;要抓住新电商发展机遇,抓好电商产业生态建设,用好上级对电商产业发展的支持政策,形成以产业政策支持、电商人才培养、直播基地建设等为支撑的电商直播产业生态。

针对商贸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杜潘祚一一作了协调研究,并现场交办给商务部门,要求尽快加以解决。杜潘祚指出,商务局要持续深化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认真梳理各类问题,以精准高效的服务,全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02162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