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瓯海区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3 09:29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2月1日,瓯海区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召开。区政协主席金衍光主持会议,副主席留红光、徐海曼、张长霓、林显斌、金朝辉、戴刚、陈伟节,区政协秘书长王友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召开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决定、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区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及报告人、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区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等。会议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将于2月13日至2月15日举行,这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大会筹备的最后冲刺阶段,大家要齐心协力,共同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将政协工作谋划好,将认识行动统一好,齐心协力推动新发展阶段下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高工作标准,精心组织筹备,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强化宣传报道,强化服务保障;要提高纪律意识,严肃会风会纪,严格遵守请假制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委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简化会场及驻地布置,厉行勤俭节约。

会议强调,各常委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带头讲担当、勤履职,带头讲纪律、守规矩,齐心协力把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鼓劲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