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龙霞社区:为65周岁老人系好健康“安全带”,筑起健康“防护墙”

发布日期:2023-02-01 09:42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切实帮助老年群体,保障老年群体的健康,1月30日开始,梧田街道龙霞社区免费为65周岁老年人发放防疫包、抗原检测试剂并开展抗原检测,为辖区老人健康保驾护航,系好健康“安全带”。

龙霞社区社工通过走访入户、电话回访和现场发放的方式,为辖区老人送去口罩、退烧药、咳嗽药、消毒液、抗原等防疫物资。社工在与长者对话中,耐心询问老人新冠病史,新冠愈后的身体健康状况,并认真做好跟踪、记录。龙霞社区还在幸福广场设立抗原检测点,为无法自助抗原检测的老人进行抗原检测,针对腿脚不便的老人,社工还提供上门检测,并入户送上“防疫包”。

改善民生,关爱老人是党和政府工作永恒的主题,龙霞社区以实际行动做好辖区老者的服务保障,深入开展帮扶服务,让辖区长者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