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温瑞大道二期审批获得关键性突破

发布日期:2023-10-17 14:06 访问次数: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前,温瑞大道二期审批获得关键性突破。

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二期工程,北接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南至瑞安界,全长约7.8公里,用地面积121.6695亩,涉及仙岩街道、南白象街道、茶山街道。项目系省“4+1”重点项目,年度投资额5亿元。该项目作为区发债重点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土地报批工作尤为关键,但是项目本身存在跨越城镇开发边界内外问题,面临报批规模、报批方式的两难抉择,报征进度难以推进。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区资规分局主要领导与业主单位工作人员多次赴杭对接省自然资源厅,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大力支持下,明确了省厅补件要求,做好了相关问题解释,推动了项目关键进展。

目前,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二期工程项目已顺利通过省自然资源厅审批,下一步将报省政府批准。

温瑞大道二期效果图2.jpg

温瑞大道二期效果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