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疫”起守护,娄桥社区发放防疫爱心包

发布日期:2023-01-04 16:44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小小爱心包,彰显大温情。为更好为辖区老年人群体提供暖心服务,保障老年人用药需求,近日,娄桥社区为辖区内60岁以上老人发放“健康防疫包”,针对高龄、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区工作人员采取上门配送的方式,共计向辖区重点老年群体发放“爱心防疫包”1200余份。

微信图片_20230104151937_副本.jpg

发放现场,老人们井然有序地在排队,工作人员递上准备好的防疫礼包,并耐心指导老年人如何用药及注意事项,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每个“防疫包”内含退烧药4片、酒精洗手消毒液1瓶、医用外科口罩 10 个、板蓝根1瓶。收到防疫包的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一定为自己的健康负责,做好防护。

86e0257929be9fefc209f9f8ff0251b_副本.jpg

下一步,娄桥社区将持续做好老年群体的服务保障工作,时刻关注他们的需求,及时排忧解难,守护居民健康,用心用情做好居民群众的暖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