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吹台社区为辖区内 60周岁以上老人发放爱心健康防疫包

发布日期:2023-01-19 15:31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冬季寒风瑟瑟,正是流感与疫情肆虐之际,为保障辖区内 60 周岁以上重点人群的身体健康,也为解决辖区内防疫物资紧缺问题,连日来,吹台社区在德信大悦湾、云天大厦、时代公馆等小区内为6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发放爱心健康防疫包。

“老人家,这里面有医用口罩,消毒洗手液、板蓝根片以及退烧药,感冒就吃板蓝根片,每日3次每次 2-4片,发烧再吃退烧药,6 小时吃一次、每次一片......”吹台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老人们讲解药品的使用方法,老人们接过这份冬日暖意,连声道谢。

本次发放的“爱心健康防疫包”共计为 200余份。此次活动解决了重点人群的燃眉之急,为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筑起健康屏障。

微信图片_2023011915160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