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明瓯社区:开展“争做防疫小达人,明瓯少年齐助力”之发放爱心防疫包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14:28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暴发以来,居民群众的感染人数持续增加,药品酒精等防疫物资也变得十分紧俏,为了给居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1月15日,梧田街道明瓯社区复兴少年宫开展“争做防疫小达人,明瓯少年齐助力“之发放爱心防疫包活动。

       小朋友们在老人比较集中的盛大花园沿街为60周岁以上老人发放爱心防疫包,并向行人宣传防疫知识,防疫包里有酒精消毒液、退烧药、板蓝根、口罩等防疫物品。周围的老人听到消息,也纷纷主动来领取,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小朋友们的爱心,同时也十分感激社区的关爱。

      此次发放爱心防疫包活动,激发了小朋友们的爱心,缓解了居民的焦虑情绪,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微信图片_20230117142411.jpg

微信图片_20230117142318.jpg

微信图片_202301171422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