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岩头社区:“送药小分队”再出发,为辖区老年人送上专属防疫包

发布日期:2023-01-11 15:42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当前正值新冠和冬季流感高峰期,老年人抵抗力相对较弱,是新冠疫情防控的重点人群。前期,岩头社区已经为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送上免费“防疫包”和贴心服务,现在岩头社区“送药小分队”再次出发,为老人们送上新冠病毒抗原试剂和口罩,为他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也为这个冬天增加一抹温暖底色。

微信图片_20230111105739_副本.jpg

防疫物资到位后,岩头社区“送药小分队”人员迅速在社区组成了一条“包装流水线”,清点抗原、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分装打包好后一一分发给老人,为老人抗疫提供“定心丸”。

微信图片_20230111105732_副本.jpg

“奶奶,你每天出门要戴好口罩,有发烧、咳嗽这些症状可以用抗原测试,得知结果后要对症吃药。”发放过程中,小分队成员们仔细询问老年人身体健康状况和需求,并做好记录,告知他们如有紧急需要可以联系社区医生进行咨询,同时对还未接种新冠疫苗的老人进行接种动员,全方位保障老人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30111105744_副本.jpg

下一步,岩头社区将继续围绕“防重症,保健康”的工作重点,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做好重点人群健康保障,为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