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喜迎国庆 共建文明”环境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6:47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持续深化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巩固国家卫生区创建成果,9月28日,仙岩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喜迎国庆 共建文明”环境大扫除活动。

各村围绕“五乱清理”(乱堆放、乱粘贴、乱涂写、乱停放、边角脏乱差)重点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村民志愿者共同参与村庄清洁志愿服务,全面清洁宅前屋后、道路两侧、村居服务设施及周边等各类环境。各村的志愿者们也纷纷按照事先划分区域,针对小区绿化带、枯树枝叶、脏污宣传栏、破损海报等进行全面清理,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进一步提升了街道建设的参与感和活动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推动仙岩街道各村环境提“颜值”、增“气质”,还营造了“比学赶超、你追我赶”的环境卫生整治氛围,号召各村居民自觉增强卫生保护意识,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