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潘桥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无障碍设施全面提升改造

发布日期:2022-09-30 15:36 访问次数: 来源:潘桥街道

        近日,为方便残障人士办事,潘桥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了无障碍设施的全面提升改造。在此次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改造提升中,增设了无障碍停车位,划定了从外到内的无障碍通道,改造了无障碍轮椅坡道。在服务中心内部,增设了专门的无障碍窗口,无障碍休息区,并对卫生间进行了无障碍改造。提供了信息无障碍设备和辅助器具。

        据悉,重要公共服务场所无障碍改造工程是2022年浙江省民生实事之一。便民服务中心的无障碍环境建设,也是城市文明建设的基本要求。此次,潘桥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通过这一系列的改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残疾人等社会弱势群体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发展成果的能力,为更多的残疾人消除生活和出行的障碍,让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