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志愿者联盟赴泽雅镇林岙送文化送服务

发布日期:2022-09-30 11:45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为欢度国庆、九九重阳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25日,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联合温州市慈善总会、三乐亭等志愿者联盟来到泽雅镇林岙村文化礼堂开展送文化送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便民服务活动环节中有三乐亭的美食制作、维修家电和幸福老年理发,为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服务,收到居民的一致好评。量血压、量血糖、视力检查、推拿等义诊医生也纷纷获得居民“大拇指”点赞。

最美温州三乐亭志愿者带着特色小吃有:鱼圆、猪油糕、灯盏糕、面包、麦片、秋茶等走进活动现场、受到林岙村民欢迎。

此次公益活动,将志愿服务融入居民的日常生活,让社区服务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大力提升了辖区内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