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喜迎党的二十大,筑牢安全墙--泽雅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30 11:27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确保辖区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26日泽雅镇应急办主任肖祖翔带队前往辖区企业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浙江佳启科技有限公司、温州戴亦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电梯运行情况以及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应急预案是否制定、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在检查中,检查组再三向各行各业从业者强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和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相关责任人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并予以整改。

下一步,泽雅镇将时刻紧绷安全弦不放松,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日常监管,防控安全风险,切实抓好薄弱环节、重点部位隐患排查整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创造一个幸福、稳定的生产环境,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长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