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泽雅执法中队开展燃气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1:11 访问次数: 来源:泽雅镇

为切实推进城镇燃气安全整治,有效防范化解燃气重大安全风险,9月22日,泽雅执法中队牵头联合温州市中燃华灏燃气有限公司和泽雅供应站,在泽雅镇周岙村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共计参与群众40人次。

在活动中,执法人员与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宣传了燃气安全常识,向群众普及燃气报警装置、皮管等使用注意事项,及如何应对紧急情况。由于现场群众以老年人居多,工作人员还用方言向群众演示了如何正确操作煤气灶,检查燃气瓶有效期限等知识,并现场解答了群众的各类问题咨询。此次活动后,执法人员还对周岙村周边住户开展了燃气安全入户检查,消除各类存在的隐患问题,提升居民用户燃气安全使用意识。

下一步,泽雅执法中队将继续以群众安全为出发点,加强辖区内燃气安全管理,确保辖区内燃气安全形势稳定,提升群众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