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梧田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释放压力认识自己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0:04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在全社会高度关注维护社会稳定的大环境下,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对社区矫正对象转化教育效果,增强矫正对象的在刑、改造、悔罪的意识,9月22日、年9月29日下午,瓯海区司法局梧田司法所特别邀请了心理咨询师徐幼华老师为辖区内64名社区矫正对象分批次开展了心理团辅活动。

在两场活动中,徐幼华都将“释放压力,释放自己”贯穿全场,参与的社区矫正对象在欢乐中引发思考,在喜悦中体会团队间的鼓励,并通过风吹云散等游戏调动矫正对象情绪,让矫正对象在游戏中释放压力,同时让矫正对象变得更加理智,拥有抵抗压力的能力和勇气。此次活动帮助了社区矫正对象认识自我、认识压力和认识情绪等方面,以便更好地管理自己。

活动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帮助他们懂得如何减轻压力,对生活再次充满希望,提高了他们参与矫正重塑人生的积极性,促进他们积极修复社会关系,顺利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