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梧田司法所组织开展预防校园霸凌普法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09:59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加强青少年的法治宣传教育,引导社区青少年牢固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近日,梧田司法所在朝霞社区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预防校园霸凌普法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瓯海区普法志愿者通过案例向孩子们讲解了什么是言语霸凌、身体霸凌、社交霸凌、网络霸凌,并带领孩子们一起观看了校园反霸凌知识普法宣传片,视频中可爱的动画人物、好玩的剧情故事,让原本生硬枯燥的如何防止校园霸凌变得生动有趣、通俗易懂。同时,志愿者还给孩子们发放了法治建设满意度需要您为瓯海点赞的宣传册和宣传用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教会孩子们如何远离校园霸凌,并保护好自己。 

此次普法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强化了他们的法治观念,也在青少年们的心中播下了法治种子,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