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龙霞社区:共享社·幸福里│开展“爱在深秋 情暖重阳”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7:06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迎接“国庆节”“重阳节”的到来,9月30日上午,梧田街道龙霞社区在共享社·幸福里阵地组织开展“爱在深秋 情暖重阳”重阳主题活动,邀请辖区老年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本次活动由梧田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温州市爱佳养老服务中心承办,瓯海农商银行、温州牙博士口腔共同参与提供公益服务。现场组织红歌大合唱,开展套圈、钓鱼等游戏,免费测量血压、健康咨询、防诈骗宣传等服务,在游戏的欢声笑语中为辖区老年朋友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此次活动,以迎国庆重阳双节为切入点,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了全体居民敬老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下一步,龙霞社区将继续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开展有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