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岩头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 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6:54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再过几天,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又要来临,而自古重阳节被称为老人节,重阳节也被看做是孝敬老人的日子,岩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了方便小区老年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在这重阳节来临之际,岩头社区联合安得物业、爱善义工队、牙博士等单位为社区的老人安排了免费理发、按摩、口腔检查等服务。

9月30日上午,理发师和医师志愿者如约而至,老人们依次排队开始接受理发、按摩等服务,理发师和医师一边为老人服务,一边跟老人聊天,解答老人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专业热情的服务,给老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给予高度评价,并对社区和物业的积极筹备与热心工作表示感谢。

志愿者们用他们纯朴的真情诠释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既解决了老人的生活所需,同时又弘扬和传递了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