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朝霞社区:开展新网格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6:29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9月29日晚上,梧田街道朝霞社区开展新网格消防安全夜查行动,驻社区组长孔莉萍、网格指导员、朝霞社区全体工作人员10余人参与此次行动。

在开展夜查行动前,社区组织召开最新网格分配布置会议,会议由孔莉萍主持并宣布朝霞社区最新八个网格的人员配置情况,重新划分网格和人员配置后,网格工作将进行重组,日常工作还是需要在指导员的带领下一起开展各项排查等工作。随后,由网格指导员带队带领网格长、专职网格员走到最新网格进行排查消防安全工作,及时发现消防隐患处并督促及时整改,各网格排查的消防安全隐患整理成电子表格统一上报到驻社区组长处。

据悉,此次新网格消防安全夜查是根据最新的网格安排进行的初次网格摸排工作,检查出消防安全隐患多处,已经现场让相关责任人立即作出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