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住建局到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6:18 访问次数: 来源:区住建局

近日,区住建局到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度感悟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力量。 

 

走进“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馆内陈列的85枚奖章、120张奖状、125面锦旗和200多本荣誉证书,都在讲述着这支英雄连队、这座传奇海岛的动人故事。活动中,一行人随着照片长廊,回望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建连六十二年来的历史足迹,聆听了讲解员讲述女子民兵连感人的鲜活革命故事和英勇事迹,参观了当年国防部以毛主席名义赠予连队的一支56式半自动步枪,深入了解女子连创建过程、时代背景以及走过的光辉历程。海霞女民兵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激励了全体干部要始终把爱党报国深植灵魂,勇于奉献、永葆本色。

 

活动尾声,在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东的带领下,全体干部在海霞广场鲜红巨大的党旗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随后,区住建局的干部高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实际行动喜迎国庆献礼党的二十大,点燃了全场热情,也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同志们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自豪感和使命感,永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