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消防窗口上门为水务集团开展高层建筑消防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22-09-30 16:14 访问次数: 来源:温州市瓯海区消防救援大队

9月29日晚,区消防窗口上门为市水务集团开展高层建筑消防疏散演练,全力提升辖区企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当晚,消防宣传人员组织位于景山街道净景嘉园高层建筑员工宿舍全体职工进行培训,并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演练中,模拟五楼员工宿舍发生“火情”,员工发现后第一时间进行灭火、报警、疏散,小区微型消防站人员立即到达现场对“火势”进行控制,并挨家挨户敲门,提醒楼层住户进行逃生,所有人员有的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有的带着防烟面具进行逃生。逃生过程安全快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开展高层建筑消防疏散演练,不仅提高了高层住户消防技能水平,而且也让物业管理公司在实战演练中提高消防管理水平,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基础。

水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