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传真

区水利局召开“防风险保稳定”护航党的二十大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30 16:11 访问次数: 来源:区水利局

9月27日,全省水利“防风险保稳定”护航党的二十大专题会议结束后,区水利局第一时间召开续会,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并就瓯海水利安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局班子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区水投公司、区水利物业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水利局局长陈炎冀传达学习省水利厅厅长马林云在全省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暨“水利+”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区委书记曾瑞华关于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指示。区水利局党组书记陈策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锁定“一盘棋”,国庆假期将至,叠加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局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除险保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维护社会和谐安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织密“一张网”,紧盯重要领域、重点环节、关键部位,开展水利工程隐患排查整治和“回头看”工作,对发现的各类风险隐患实行闭环督办、限期销号,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横下“一条心”,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坚决扛起法律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牢牢守住水利安全底线,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