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召开国庆节前消防安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11:15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消防“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部署会精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国庆期间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推进“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消防安全集中攻坚行动向纵深开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9月26日,仙岩街道组织召开国庆节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全体网格干部、部门站所、村两委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副主任林炯首先通报了近期辖区内的消防安全形势,其次就国庆节消防安全工作做出部署:要求紧盯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高层建筑、电动自行车、弱势群体、工业企业、人员密集场所、自建房等领域,全面全力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攻坚行动,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督促整改发现的消防安全问题,有效管控消防风险,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坚决遏制较大火灾事故、坚决防范一般亡人火灾事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坚决守好“降起数,防亡人,遏较大”目标,为辖区内国庆佳节创造优良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建潮强调:各级干部、各部门、各村居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念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全力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提供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