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瓯海要讯

区长刘云峰督查节前“除险保安”和节日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9 09:19 访问次数: 来源:瓯海区融媒体中心

9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督查节前“除险保安”、节日保供工作,强调要牢牢树立安全意识、为民意识,保质保量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加大力度抓好疫情防控、稳定市场供应,以责任感换取百姓的安全感、幸福感,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副区长张昶参加督查。

104国道温州西过境永嘉张堡至瓯海桐岭改建工程(瓯海段)是省创建美丽公路“五个一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成为瓯海连接瑞安与永嘉的一条重要交通大动脉。来到施工现场,刘云峰实地了解交通项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等情况。他强调,改建工程是惠及百姓民生、提升城市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研究优化施工方案,聚焦关键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加快速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有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融悦中心农贸市场辐射我区人口最密集的中心城区,目前市场内蔬菜、肉类等供应充足。“平时工作人员有多少?”“市场生意怎么样?”.....刘云峰与市场负责人、经营商户亲切交流,了解节日保供、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刘云峰强调,国庆节期间农贸市场人流量增加、人员更密集,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扫场所码等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防疫重要关口。要加强市场管理和运行监测,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