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仙岩街道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7 16:31 访问次数: 来源:仙岩街道

926日,仙岩街道组织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主题宣传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夏成华就《纲要》内容的七个部分进行简要阐述。他表示,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法治承载道德理念、鲜明道德导向、弘扬美德义行,营造有利于仙岩街道干部职工修德立身的良好氛围;要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更好地融入工作、融入学习、融入生活,以德润心,立足岗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通过学习使思想上有促动,行动上有体现,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好仙岩街道宣传部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仙岩街道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纲要》精神,不断提升道德修养水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崇尚英雄、尊重模范、学习先进,爱岗敬业、文明礼貌、助人为乐,用良好的道德风尚促进仙岩街道精神文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