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梧田街道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16:16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提高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进一步推进辖区消防安全形式持续稳定,9月27日下午,梧田街道召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各高层建筑业主、物业服务企业从业人员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陈重威就浙江省消防安全条例等法律规定内关于高层建筑部分进行了讲解,要求各高层建筑物业服务企业落实消防责任,熟知各高层公共消防安全设施、器材、消防通道等消防设备和场所的维护管理;同时,物业服务企业需制定并严格落实年度消防安全工作计划方案,对辖区内各类高层建筑进行深入排查整治;并对居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宣传高层建筑火灾的危险性,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和面对火灾火情时的自救能力。

下步,梧田街道将继续深化消防安全督查工作,将高层建筑作为夜查和巡防的重点对象,及时纠正消防安全隐患,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