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镇街动态

郭溪街道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15:54 访问次数: 来源:郭溪街道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9月26日上午,郭溪街道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全体网格指导员、全科网格队长、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彩燕就目前辖区消防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安排部署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重点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加强节日期间村社夜间大巡查工作,要始终紧绷消防安全工作这根弦,不断开展严密的排查与整治工作,尤其不容忽视 “小隐患”,防微杜渐,确保节前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二是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引导教育群众提高防火自救意识,注意家庭用电用火等安全,严禁私拉电线、电瓶车违规充电等行为的发生。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坚强调,国庆临近,正值秋季火灾多发季节,我街道各类重点场所量大面广,消防安全工作丝毫不得放松。各部门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国庆”期间消防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切实推进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全面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积极落实风险控制,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式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