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朝霞社区:开展餐饮店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6:59 访问次数: 来源:梧田街道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最大程度降低因人员聚集而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9月23日下午,梧田街道朝霞社区蟠凤经济合作社组织开展餐饮店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行动。

在巡查整治过程中,蟠凤经合社工作人员向每一家餐饮单位普及疫情防护知识,强调最新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叮嘱相关负责人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求经营主体严格落实定期核酸检测,监督工作人员戴好口罩,增加对就餐场地、相关设备的消毒清洁频次。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餐饮店能够认真履行防疫责任,执行防疫工作,但个别店主仍然麻痹大意,检查人员对未履行到位的餐饮店进行黄牌挂牌警告,督促相关责任人及时整改问题。

通过开展检查行动,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内疫情防控网建设,下一步,蟠凤经合社将进一步压实餐饮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紧盯薄弱环节,持续加强餐饮单位暂停堂食等疫情防控摸排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