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岩头社区联合城管驿站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6:00 访问次数: 来源:娄桥街道

9月22日上午,岩头社区联合城管驿站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社区和城管驿站的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朋友宣传垃圾分类理念,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本次活动以多种形式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讲解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和垃圾分类的意义。通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垃圾手册宣传等活动,居民们不仅深刻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还领取了一份小礼品。当天共发放一百多份宣传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岩头社区将继续联合城管驿站加大加深宣传力度,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工作逐渐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