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社区天地

金蟾社区: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暨金虹东街粑粑铺暖心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5:48 访问次数: 来源:新桥街道

为进一步弘扬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与高尚品德,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参与道德建设,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和群众幸福感。9月23日,金蟾社区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暨金虹东街粑粑铺暖心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我想尽绵薄之力,献一份爱心。”金虹东街粑粑铺老板周高锋先生向社区表示,自己有60盒米粥,30箱饮料想送给社区有需要的居民。金蟾社区第一时间想到默默奉献的社区环卫工人,社区和粑粑铺老板周高锋先生商量将这批物资用于慰问给环卫工人,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区和社会的关爱。在活动中,周先生表示,环卫工人起早贪黑、坚守岗位、不辞辛苦,感谢他们为辖区营造干净舒适的居住、营商环境所做的贡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参加慰问活动的环卫工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环卫工人深切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也有助于发挥好人传播优秀精神品质、引领文明道德风尚、凝聚和谐力量的积极作用,营造全辖区积极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共享社•幸福里”社区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微信图片_202209231113551.jpg

微信图片_20220923111428.jpg